今天是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工之家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举办“品味书香,凝墨成语”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7    信息员: 


近日,为了激发同学们课外阅读的兴趣,开阔同学们的视野,培养爱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分享读书感受的平台,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开展了读书分享会活动。学院就业创业部,文明宣传部,网络信息部等团学骨干参加分享会活动。

读书分享会现场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享会以“诵读红色经典,弘扬中华精神”为主题。就业创业部负责人分享了《为什么是中国》,并结合书中内容展开具体分析,挖掘出中国崛起的根本性原因。文明宣传部负责人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领略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岁月时期的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和植根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网络信息部负责人从现实出发,着眼于疫情,对《习近平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选编》进行了分享解读,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初心和使命。各部门倡议结合各自分享的书籍,对部门成员提出新学期的新要求,大员工应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无私奉献,奋力拼搏。

本次读书分享会活动让团学干部深刻理解了中国红色精神,提高了团学干部的基本素养与要求,对同学们正确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起到有力引导作用。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图文/新闻部 章金正

                                                                                                                            审核:修新田


党委书记、纪委邮箱:zhxy_jw@faf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下店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