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工之家
资环-生科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22-01-12    信息员: 


19日,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羽毛球友谊赛,以进一步促进学院之间教师交流,深化学科间融合发展。




为加强交流切磋,比赛双方学院各出男双三队,女双两队,采取循环赛制,每局比赛以各组先得15分者为胜,三局两胜,胜者积一分,负者不积分,总积分高者为胜利方学院。

比赛中,各学院代表队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对决之时,杀球声振天,欢呼声、惊叹声、惋惜声不绝于耳,双方队员在球场也互相加油鼓劲,为对方的表现发出由衷赞叹。

最终,双方比分锁定在76,生科院代表队以1分险胜资环代表队。本次比赛是2022年新年第一赛,双方队员表示今后要加强学院之间在文体活动、教学科研活动方面的交流合作,以赛促练、以赛增情,健健康康工作,快快乐乐生活。



曹海雷 图文 修新田审核

 


党委书记、纪委邮箱:zhxy_jw@faf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下店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