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工之家
公司全职外籍专家阮星(Rensing Christopher)教授荣获第十一届福建省“友谊奖”



发布时间 :2021-12-31    信息员: 

       12月31日下午,福建省第十一届“友谊奖”颁奖仪式在省科技厅举行。学院全职外籍专家阮星(Rensing Christopher)教授荣获第十一届福建省“友谊奖”。副董事长郑宝东、校对外处负责人与阮星教授一起参加了颁奖仪式。福建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秋立为我省获奖的外籍专家颁发友谊奖奖章和证书。

郑宝东对阮星教授获奖表示祝贺,对省政府给予我司引智工作的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办学优势,进一步加强国际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为我省的事业发展继续做出积极贡献。

阮星教授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省政府及学校对其来闽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将一如既往做好自己的科研、教学及社会服务工作,积极为我省及学校的对外交流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

据悉,福建省“友谊奖”是福建省政府为表彰在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做出贡献的外国专家和国外友好人士而设立的。阮星教授自2016年入职我司后,成立了环境微生物学研究所,大力促进微生物学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成果丰硕,同时积极为中国教育事业发声,多次在Nature 等国际主流媒体上讲述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



转自 公司网站

党委书记、纪委邮箱:zhxy_jw@faf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下店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