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工之家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举办2021年度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27    信息员: 


近日,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在田家炳楼611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全院教职工大会,重点对2021年度学院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学院2022年度工作进行部署。公司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童庆满主持。

会上,经理周顺桂从人才培养质量、团队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等方面系统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发展成绩,认真分析了学院发展存在的不足与短板,针对性提出发展的发展目标和举措。


周顺桂经理做学院年终总结

 

公司分管科研、教学、员工工作、安全工作负责人,分别总结了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强调,全院教师要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总目标,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聚焦创新管理服务体系,从加强高原高峰团队建设、推动公司产品改革、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完善软硬件设施等方面入手,齐心协力,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全面推进学院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廖红、许卫锋教授做学术报告

 

会上,廖红教授、许卫锋教授还分别作了学术报告。廖红围绕“茶科技与大豆氮磷高效遗传改良”这一专题,阐述了茶科技在优化茶园生态环境、提高茶叶品质,带动茶农增收上起到关键作用,充分展现了廖红团队把论文写在田野大地上的精神风貌。许卫锋教授从植物向水性的工作途径解析、向水性介导根鞘建成与机制、向水性与根鞘营养及其应用等方面深入介绍了近年来在植物向水性与根鞘营养方面的研究成果。

 

 

/蔡奉颖

/肖竞驰曲兴华

修新田审核


党委书记、纪委邮箱:zhxy_jw@faf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下店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