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我司全职外籍专家克里斯托夫 阮星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发布时间 :2022-12-25    信息员: 

近日,我司全职外籍专家克里斯托夫 阮星入选了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World’s Top 2% Scientists )生物医学研究领域“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榜单。

据悉,该榜单由美国斯坦公司学John P. A. Ioannidis教授团队发布,基于Scopus数据库,综合引用信息、h指数、合作作者调整后的hm指数、作者不同排名的论文引用以及综合指标进行了标准化计算,从900多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近20万名来自各领域的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分为“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1960-2021)和 “2021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两个榜单。


党委书记、纪委邮箱:zhxy_jw@faf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下店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