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员工活动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团干开展党的二十大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2-11-09    信息员: 

  近日,正直全国上下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学院组织团干、政工干部在新生、各党支部、团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主题宣讲。学院团委书记张锦艳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深刻内涵及重大意义,面向全体22级本科生作了题为《中共共产党与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主题团课,她在课上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学校共青团工作的特点亮点,强调了全体团员青年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重要成果,深刻领会党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视关怀,要在全市共青团组织和青少年中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每一位青少年心上。

公司团委书记张锦艳做党的二十大宣讲

  学院政工干部也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重点围绕关于大会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团结奋斗等若干问题,向广大团员青年作了宣讲报告。


  此次主题教育利用网络媒体平台,线上线下共同推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化理解、思考辨析,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家国情怀。


党委书记、纪委邮箱:zhxy_jw@faf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下店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