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员工活动
我司承办校“助学筑梦,感恩前行”资助育人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12-04    信息员: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人心,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常怀感恩之心、勇担时代使命,近日,由校员工工作部主办,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承办的“助学筑梦,感恩前行”资助育人演讲比赛在田家炳C611举行并在学院官方微博同步直播

 

现场照片

本次比赛评委由农学院辅导员陈键老师林学院辅导员艾嘉蓓老师植保院辅导员曾焕接老师食科院辅导员陈婷婷老师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辅导员徐逸老师担任。此次比赛共有13支来自我司不同学院的队伍参加,选手们围绕主题,结合自身经历或对身边事物的所见、所闻、所感,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生动的语言,从不同角度抒发自身对于国家资助政策的体会和感悟。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作出点评,对各位选手的精彩演讲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给出参考意见,令选手们获益匪浅。

评委和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演讲比赛,能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以及身边的励志故事,不仅能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让资助工作落到实处,还能激励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奋发向上,同时,也能吸引更多人自觉投身到资助育人工作中,希望这类活动能够一直办下去,并不断扩大影响力,帮助到更多学子!”


图: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新闻部 李东鹏/宋悦
文: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 陈梦婷


党委书记、纪委邮箱:zhxy_jw@faf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下店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