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我司党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2-11-21    信息员: 



近日,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预备党员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开班仪式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形式举行。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有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的预备党员44名、发展对象49名和入党积极分子87名,另有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员51名以及植物保护学院的学员60名。



 公司组织员在开班仪式上表示通过本次的培训,学员们能真正成为知党、爱党、向党的新时代的老师和大员工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即要珍惜学习机会、要端正学习态度、要遵守学习纪律,保证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班将通过学院领导、辅导员及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家进行线上教学和易班APP的线上网络课堂自学,并结合学习强国APP、小组讨论、实践活动、总结心得体会、结课考核等多样化形式开展。学员们将在本期的培训中更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了解伟大建党精神、端正入党动机、能够坚持党的领导及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发展与建设而奋斗。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图片/徐菲艳、白淞  

文字/黄圣颖、宋宇翔





党委书记、纪委邮箱:zhxy_jw@faf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下店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