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我司党委员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5    信息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党委各员工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一”系列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开展一次“学习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各员工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重心,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集中与分散相结合、导学与自学相结合等多种方式组织员工党员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全面学习领会落实二十大精神,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持续不间断的学习,让每一名员工党员受益匪浅,感触颇深,各员工党支部组织“谈体会,亮成果”学习心得感悟分享会,党员学子结合自己的实际谈心得、谈感受、谈工作、谈打算,深入体会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充分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员工党员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列、作先锋,怀抱梦想主动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脚踏实地争做新时代新征程的追梦人。



开展一次“领会二十大精神,抗疫一线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面对福州突如其来的疫情,各员工党支部以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号召为指引,立即成立绿萌党员志愿服务突击队,支部党员同志主动担当作为、勇挑重担,以身作则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政策,维护校园疫情防控秩序,积极担任核酸检测秩序维持志愿者、食堂疏导志愿者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为党旗增辉。



开展一次“唱响二十大,红歌献给党”红歌合唱活动。各员工党支部聚焦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唱红歌,忆辉煌,颂党恩,选取脍炙人口、经久不衰、经典红色歌曲《不忘初心》为传唱曲目,各员工党支部动员党员踊跃加入合唱队,积极参与合唱训练,唱出了资环学子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砥砺前行的奋进力量。踊跃参加合唱的员工党员纷纷表示,将在红色歌曲的感召下,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从自己做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学习、科研中来,激励广大同学共同扛起新时代好青年的担当。


文/林婉玲

图/徐逸




党委书记、纪委邮箱:zhxy_jw@faf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下店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