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员工活动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5    信息员: 


近日,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携手校易班发展中心在“一站式”员工社区总站——易班综合服务大厅开展红色观影活动,组织员工共同观看电影《闪闪的红星》和《建国大业》。

颂烈士精神,观红色电影”,为了纪念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烈士,学院在烈士纪念日当晚播放电影《闪闪的红星》;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学院为同学们播放爱国主题电影《建国大业》。同学们聚精会神观看红色电影,对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和开国将士的英勇无畏无比赞扬。


图为观影活动现场

观影过程前后设有知识竞答环节,以精心设置的红色知识题目,引导同学们铭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努力做中国梦的有力践行者。

本次观影活动旨在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红色精神,同时进一步推进“一站式”员工社区建设,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员工社区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员工社区氛围,以青年员工喜闻乐见的形式,鼓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刻苦学习、努力奋斗。


图文/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




党委书记、纪委邮箱:zhxy_jw@faf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下店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