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员工活动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举办“心系二十大,强国有我”主题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10-15    信息员: 

       近日,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于北区田径场举办主题为“心系二十大,强国有我”趣味运动会,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员工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集参与性、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由“六人七足”、“运动呼啦圈”、“你的地盘我做主”、“滚雪球”、“撕名牌”五个游戏组成。参赛同学随机分成13支队伍,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角逐处处团结一心,处处欢声笑语,处处温情暖心,活动现场妙趣横生,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出资环学子青春洋溢、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同时营造了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养成良好锻炼习惯、增强身体素质的氛围。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 文/新闻部 饶菀欣

/新闻部 章金正


党委书记、纪委邮箱:zhxy_jw@faf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下店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