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组织新生观看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直播



发布时间 :2022-09-29    信息员: 


近日,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员工活,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组织新生线上观看“心理健康开学第一课——《大学新生的心理适应》”讲座直播。讲座由校学工部大员工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举办,邀请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陈坚副教授作为主讲人,2022级本科、研究生新生共计400余人参与本次讲座。

讲座从新生的学业、校园生活、人际关系等方面出发,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初入大学的员工们常见的心理困惑,并提出了应对策略鼓励新生们尽快完成身份的转换,适应新的环境,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增强抗压能力,以更积极的心态迎接即将展开的大员工活。

本次活动帮助新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倡导关爱自我、善待他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团委心理健康部



党委书记、纪委邮箱:zhxy_jw@faf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下店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