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员工活动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9-26    信息员: 


近日,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在禧强楼报告厅举办 “资环青年三下乡,携手喜迎二十大”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评选表彰大会。农学院团委书记官巧燕、动物科学学院(蜂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吴元华、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副书记林丽受邀担任活动评委。学院团委书记张锦艳,辅导员代表、三下乡实践队代表和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9实践队代表通过实践照片、实践视频等方式分享他们在红色基因传承基层走访调研、理论宣讲科普、志愿服务活动等活动中的所作所为、所见所闻、所思所得,展示了资环学子的青春风采和青春担当意识。经过激烈角逐,赴福州市鼓楼区白马河调研实践队荣获一等奖;赴三明市泰宁县大龙乡“系水常流”河小禹专项实践队、赴漳州市平和县云边志愿服务实践队荣获二等奖;赴莆田市仙游县“同寻生态美,共护木兰溪”实践队、赴福州市及郊区景观水体底栖动物调查实践队、赴福州市河小禹内河调研实践队荣获三等奖。

官巧燕在点评发言中充分肯定了9支实践队取得的成效,希望同学们能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将实际与理论相结合,发挥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


图文/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


党委书记、纪委邮箱:zhxy_jw@faf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下店路15号